温温温希文(暴怒拳打过世cpf版

尚文博在光芒璀璨中走向锦绣前程。

【何尚】猫猫只会对喜欢的人摇尾巴啊(1)

重度ooc预警,开火箭预警


刚满18周岁的懵懂小处男M尚九熙✖️历经千帆岁月后早已圆滑世故的老S何九华


————————分割线————————


指路新坑68号技师 👻


————————分割线————————



正文。

在第一次约调之前,尚九熙心理很复杂。


SM的最初接触,是尚九熙很多年前在微博上无意间看到的,那时候的他还未成年,自然对新鲜事物无比感兴趣,被图片和文字上所看到的崭新世界所深深吸引,年龄的限制让他抵挡住了生理上的冲动,但无法阻止心理的好奇。



尚九熙经常在网络上搜索sm相关的东西去看,令他没想到的是一个个简单的英文缩写单词,竟然包含着如此多的,羞耻的秘密。他闲来无事就去翻阅,也关注了几个网络上比较火的博主,去认识和学习了一个又一个新鲜而暧昧的名词。



尚九熙是美术生,是那种所有人都点头的乖宝宝。学习成绩优越,为人温和听话,长得也秀气白皙。像是那种必须出现在午后的咖啡厅的文艺角色,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打在他半边身子上,细长的脖子上一根白色细长的耳机,齐齐刘海下面一双清澈的小眼睛懵懂的转着,倒是想让人径直走过去,一手搂住他一手抚摸着他的头又将它埋入怀中。



尚九熙也曾经试图解析他m情结的来源,最后他觉得可能是因为一只猫。对,就是他家里那只家猫,也同着尚九熙本人一样无比的温顺,他总喜欢抱那只猫在怀里,一只手托着它,一只手捋顺它的白花花的毛发。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他想象着自己也能变成那只猫该有多好,在人的脚边跑来跑去,一把被抓住抱在怀里摸摸头,蜷缩着主人怀里享受下午的太阳,做一些讨喜的事情,去换一个小鱼干吃。



那很美妙,在尚九熙开始慢慢的从网络上了解到越来越多关于这个圈子的事情之后,他的这种情绪越发猛烈,他开始渴望能找到一个温文尔雅西装革履的主人,用一只温热的大手抚摸着他柔顺的头发,也会训斥闯祸的他,也会褒奖听话的他,在这段关系里他可以尽其所能去讨主人欢心……那一定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高考前夕,尚九熙抵挡不住诱惑在微博注册了一个小号,一串英文名字后缀加了一个m,这是一个统一的格式,在起初他只是给几个比较红的博主点过赞而已,就有一群男S蜂拥而上在私信中找他,有些言语直白问他:喜欢被羞辱吗上来就是一通脏话,有人问他文爱吗就发来一串风流的话,还有人直接发来自己下面家伙的照片,还自己标上尺寸等等……这些让本打算悄悄观望的尚九熙有一些恐慌。



可是尚九熙自己知道,这些并不是他渴望的那个人。



他从小父亲因为工作的原因就经常出差,每次爸爸回来之后他都会想尽办法讨好爸爸,后来高一父母离婚了,他才知道爸爸在外面有了新的女人甚至给自己生了一个同父异母的小弟弟,从那以后爸爸来看的时间越来越少,对他的关心也越来越少。



唯一在尚九熙灰暗的童年里经常陪着他的,就是他的表哥。如今尚九熙回忆起来,甚至可能已经记不完全表哥的脸,但令他忘不了的是在自己哭泣的时候,表哥温暖的怀抱,低音炮般充满磁性的嗓音,就像一针镇定剂,总是能令他心慌意乱的时候平稳情绪,成为支撑他走下去的一束光。可往往天不遂人愿,表哥在一场意外中丧生。尚九熙为此颓废了很久很久。



所以,他想找一个如他印象里的哥哥一般的人,有雄壮的身躯低沉的声音,也会去穿一身合身帅气的西装,还会在背后藏一个冰淇淋甜筒假装惊喜然后悄悄给他,如果出现那么一个人,他愿意臣服,愿意顺从,愿意永远在他左右只要他不会抛弃自己,这才是他所希望遇到的。



这一切直到何九华的出现。



那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晚自习,他偷偷把手机藏在桌洞里刷着微博,突然翻到了一个男S的博主,粉丝不多只有几百人,微博里分享了一些对细微项目的见解,还有对伪S的一些控诉,微博里为数不多的照片里,全部都是西装革履正襟危坐,黑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衣再加上一条带点风趣的花领带,这一切都是尚九熙喜欢的样子。



尚九熙兴奋到抵挡不住内心的冲动,主动去发了第一条私信给何九华,他趴在桌子上组织了半天言语,打出来的话还是像是一个愣头青的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尚九熙。是高三在读的学生,美术生,目前坐标在抚顺,新手,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入圈,无现实经验,项目的话都略有兴趣,暂时不接受血腥和重口。”



等到放学时,何九华才回复他的私信,此时的他正在回家的公交车上,他侧过来屏幕,小心翼翼的看着何九华回过来的消息:

“叫我何九华就好,我的坐标在北京,年龄比你大了十二岁,圈龄六年,有一定经济条件,你还未成年,先应该学业为重,新手的话入圈请慎重,我不多劝你自己衡量,你可以先加我微信,如果大家聊得来,等到你高中毕业后,我愿意当你第一个S,可以无性。”




尚九熙在公交车上,读完这条私信,面目涨得潮红,夹紧了一下腿,心里猛的揪了一下,紧张兮兮的复制下来那个微信号码,按了添加。















评论(8)

热度(1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