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温希文(暴怒拳打过世cpf版

尚文博在光芒璀璨中走向锦绣前程。

关于我为什么喜欢尚九熙。

这是一篇随手小记

那就来说说 为什么我一从不追星的人 会这么喜欢尚九熙


大家都说尚九熙活得通透看得明白 其实说白了 尚九熙只是在认真感受生活 我喜欢他身上偶尔的烟火气 和朋友一起探店吃饭 带着女朋友去逛便利店 去看话剧 看电影  


我也喜欢他作为尚文博时 独属于艺术家的浪漫 他会带女朋友去看夜景 每年去一次巴黎感受那里的风土人情他也是走在潮流尖端的人也会去看看画展 看看发布会  


他做着自己最喜欢的职业 带给大家欢乐 同时还有着自己的副业 服装设计这一件事 他做了十年 想一件事就要去做到最后 他也是有着自己内心独立想法的小画家 是啊 这样认真细心 帅气多金 温柔体贴 有想法又幽默 活得通透认真 热爱生活的人谁不喜欢呢 


我一直觉得能做他的女朋友真的很幸福 现在我觉得做他的粉丝也很幸福 因为喜欢他也可以让我自己更热爱生活 从他身上汲取到的那些东西 都会反馈到我自己身上 鼓励着我 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谢谢你 我的小画家 谢谢你 烟火气与浪漫交织一身的尚文博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